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富乐医疗获【2020常春奖】年度新锐医疗服务机构并分享医疗健康的现状与未来

2020-08-29 12:00:03 来源: 阅读:-

      富乐医疗成立于新加坡,是亚太区规模最大的门诊集团之一,运营超过500家自营医疗中心。业务目前已覆盖新加坡、澳大利亚、菲律宾、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中国、中国香港、新西兰富乐医疗在亚太区拥有广泛的网络,超过50年的服务经验,500多家自营医疗中心,近12,000个医疗网络合作伙伴

      富乐医疗自2018年进入中国,目前已在10余个城市,开设并运营了30多家诊所,凭借其高品质的医疗健康服务荣获由上海报业集团 | 界面新闻发起的“2020常春奖”年度新锐医疗服务机构大奖。

 

      富乐医疗中国富总经理蔡晔欣受邀出席颁奖典礼并发表主旨演讲,分享从企业医疗健康到优质零售诊所,个人健康医疗的未来。蔡先生在演讲中表示,医疗是低频行为,健康是贯穿人生的话题。健康的话题总是伴随着医疗资源分配不均,看病就诊不便,信息不对称等烦恼。医改政策的完善与健康意识的加强催化着健康行业的改变,突如其来的疫情加速了其变革的脚步。在富乐医疗看来,未来中国个人健康医疗应该是覆盖“全人群”和“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机构应有属于个人的精确健康建议,持续获得稳定的健康医疗服务,健康管理体系与标准更加完善。

      未来医疗服务也更多样化,运用的场景也更加广阔,打造健康医疗生态圈是未来的必然趋势,结合政策、保险、科技和医疗科技的支持,让每个人在这个生态圈中益,未来医疗不再困难,健康将真正融入生活。

      富乐医疗中国将持续致力于为每个人搭建全面的医疗健康服务系统,从企业医疗健康到优质零售诊所服务,富乐医疗凭借业务规模、商业模式及海外医疗网络等独特优势,保障国内每一位客户及合作伙伴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内体验专业与人性化的品质医疗健康服务

 

(图为富乐医疗中国区旗舰诊所:上海乐静门诊部)

      未来,富乐医疗中国将继续践行“为亚太区每个人提供便捷、优质且价格合理的医疗健康服务”的目标,在国内积极发展互联网医疗,形成线上线下服务的齐头并进,让优质的医疗服务触手可及,促进中国医疗健康行业的发展。

推荐阅读:广西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