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U8不上头,地铁包站很“上头”!燕京啤酒这一波营销操作亮了...

2020-07-16 14:52:07 来源: 阅读:-

在地铁站被燕京U8和王一博包围是什么感觉?

——“有一些心动,有一些害羞,还有一些上头啦!”

近日,燕京啤酒在北京国贸地铁站策划了一场“与燕京U8和王一博惊喜偶遇”的“上头”活动,引发了全国各地粉丝及网友们的热议。该活动从7月10日一直持续到8月6日,站内设置了王一博粉丝打卡专区以及燕京U8红包墙,并且每周五还会在地铁站现场派发1000个热爱卡包作为粉丝福利。粉丝或消费者通过扫描热爱卡包中的二维码购买燕京U8即可享受优惠,还可以获得王一博专属周边,吸引了一大波粉丝及消费者们前往地铁站,与燕京U8展开了一场亲密的线下互动。现场打卡、拍照的人络绎不绝,氛围热烈,整个活动持续期间,活动曝光量预计将覆盖760万+人次,单日覆盖达27.3万+人次。

花式营销——U8不上头,地铁包站很“上头”!

作为啤酒行业的领军品牌,燕京啤酒在品牌年轻化的道路上一直在进行各种突破与尝试,如何将好的产品用好的方式和手段推广出去,也是燕京啤酒市场营销中心的小伙伴们不断进行探索的重要命题。此前,燕京啤酒已经通过签约王一博作为品牌代言人、参与天猫510新国货大赏活动,联合京东超市进行“燕京U8”产品首发,点亮北上广地标建筑、与《乘风破浪的姐姐》们一起开启抖音直播带货、联合“京东小魔方”进行燕京U8夏日冰爽罐新品首发等多重花式营销的玩法,吸引了一波又一波年轻人们的眼球。而此次燕京U8花式营销再次升级,在地铁站封闭空间内进行强势的品牌曝光,给消费者们带来了超强的视觉震撼,同时线下的互动环节设计更是让粉丝们大呼过瘾,现场有粉丝表示这一波操作很6,“虽然喝U8不上头,但是‘地铁包站’这一波操作让人很‘上头’!”更有一大波外地的网友在微博上表示,“太酷了,燕京U8可以带着王一博来杭州吗?”“广西小伙伴实名表示羡慕,好想去现场打卡!”“慕了慕了,这是要我立刻买票打飞的去北京的节奏吗?”

洞察用户——拒绝单一传播“有趣+有用”更吸睛

在以往,很多地铁站广告似乎只起到了吸引眼球的效用,此次燕京U8区别于其他的地铁广告,不单单是单一的内容传播形式,而是深度洞察用户的心理,将“有趣的互动+有用的转化”巧妙地结合起来,通过布满整面墙的王一博形象广告壁纸、可以合影拍照的王一博人形立牌,互动红包等场景道具既吸引了消费者们的目光,让他们在活动现场玩的开心,又能将线下的流量转化到线上,巧妙地完成了一次“曝光+引流”品牌营销创新,实现了品牌营销与效果上的双赢。同时,此次燕京U8利用在地铁站内联动式营销的手段,携手王一博形象深入地铁站,让燕京U8充满年轻活力的品牌形象在线下也变得更加有温度和触感,不仅向外界传递了品牌方的审美以及情感,拉近了品牌与用户的沟通,为品牌强势赋能,也夯实了品牌价值,大大增加了用户黏性,提高了用户忠诚度。

创新传播——推动燕京品牌年轻化转型战略升级

尽管燕京啤酒在很早以前就已经是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品牌,但随着当下的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燕京啤酒也在不断地进行传播推广的创新,推动品牌年轻化转型的战略升级,紧跟时代的潮流,与用户保持紧密的互动和沟通。未来燕京啤酒将会寻求更多的创新传播方式,尝试更多能够推动品牌年轻化的手段,去帮助企业的转型发展与成长,并且在对外传播的过程中,不断采用“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全方位的驱动用户,引发他们对燕京品牌产生更多的情感共鸣和认同,树立起燕京充满温度和人格化的品牌形象,从而最终实现战略升级,提升燕京啤酒在市场以及消费者心中的地位和品牌影响力。



推荐阅读:大河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