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扛起防疫出行大旗,雅迪电动车"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活动上线

2020-03-25 10:50:05 来源: 阅读:-

 如今大部分企业已经正式复工、各地学校也给出了具体的复课时间,人们的出行需求越发旺盛。同时,经过疫情考验后,人们对出行安全的关注也有了显著提高,“一人一车”的倡议已经深入人心,这意味着电动车行业出现了新的需求,面对新需求的出现,总要有企业扛起防疫出行的大旗。

  电动车市场迎“暖春”,新需求萌芽

  事实上,在抗疫工作中,不少电动车企业有着积极表现;但是在复工时期,并不是所有品牌都洞察到了消费者的出行安全需求,所以,雅迪电动车近期推出的“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骑雅迪”补贴活动格外引人注目。

  “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骑雅迪”补贴活动主要由两大补贴内容组成:

  第一项补贴是针对雅迪电动车老用户,电动车长时间不骑,难免会亏电,所以雅迪电动车推出了到店免费激活服务。同时还准备了“半价置换雅迪原装电池”补贴活动,全力保障老用户的出行体验。

  第二项补贴主要是针对有购车需求的消费者,推出了安心出行补贴:满2899元减100元、满3899元减200元。同时还提供花呗分期,实现0首付购车,尽可能满足大家出行需求。

  雅迪电动车此次推出的“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骑雅迪”补贴活动有两点做的非常到位,第一是保障老用户出行体验,确保市场“冬眠期”过后老用户不流失,第二是迅速锁定市场上的新需求,通过降低购车门槛,让更多的消费者认识雅迪、加入雅迪。

  这一举措,更是将雅迪一直呼吁的“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倡议,贯彻到了消费者的骑行当中,可以说面对复工时期的市场需求,雅迪又一次走在了行业的前面。

  “健康出行”早已被雅迪精准锁定

  通过雅迪电动车这次推出的“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骑雅迪”活动,我们不难发现,雅迪对电动车市场脉搏有着精准把握。

  众所周知,出于卫生和健康的角度,消费者复工出行会倾向于拥有独立出行空间,这是电动车市场经济新增长点—“健康出行”出现的信号,对于疫后的产品革新、门店销售乃至用户服务都将产生深远影响。

  面对“健康出行”理念的萌芽,雅迪电动车也早已在品牌、销售、活动三大领域着手布局。

  “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的倡议,就是由雅迪电动车和《人民日报》旗下《健康时报》共同发起,后续还得到了人民网、央视新闻等权威媒体的报道支持、行业其他品牌的响应。雅迪电动车对“健康出行”的重视一目了然,这对品牌是不可多得的加分项。

  销售方面,3月初,雅迪电动车开启了新零售模式的探索,在淘宝、抖音两大平台发起全球直播活动。打破终端门店销售僵局,满足用户“零接触”购车需求,这是在“健康出行”理念下新销售模式的尝试。

  如今雅迪电动车推出的“一人一车 安心出行骑雅迪”补贴活动,通过让利和服务来满足消费者的“健康出行”需求,完全符合消费者胃口的活动,自然会掀起一阵购车热潮。

  随着电动车市场逐渐恢复,“健康出行”理念也会越发完善。一个行业领导品牌要做的,就是在摸索中推动“健康出行”理念的成熟,而并非是等理念成熟后哄抢果实。值得高兴的是,雅迪电动车正是那个“健康出行”理念的推动者。



推荐阅读:苹果xr跟苹果x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