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测评:“史上最尴尬旗舰”魅族PRO6

2020-10-09 10:39:22 来源: 阅读:-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魅族手机在2020年4月公布全新旗舰级PRO 6以后,引来了一片众怒,上年九月份公布的PRO 5,阔别不上7个月就公布新一代旗舰级,让买了的粉絲瞠目结舌。对比于PRO 5,6代显示屏从5.5变小来到5.2寸,但魅族手机说,它触感更强了,原先的Hi-Fi集成ic变成了轻Hi-Fi定义,缩水率许多,但2499起的价钱……又比上一代划算了300元钱。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配备

PRO 6选用MTK的旗舰级Helio X25CPU,配用Mali-T880显示信息关键,依据安兔兔跑分看来,它CPU的特性与华为公司的麒麟950类似,GPU特性就需要差一点,可是依据我具体感受看来,打游戏也基础没出現过卡屏的状况。因此在网上骂PRO 6数最多的由迅速的UFS闪存芯片衰退到变慢的eMMC闪存芯片,具体感受看来,好像并沒有很大的差别。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PRO 6运行内存4gB早已是旗舰级的标准配置了,储存空间分32GB和64GB的二种,市场价2499和2799两种。很多人都会拿PRO 5和6在比照,觉得它最多也就是个PRO 5 mini的水准。例如PRO 5的3050毫安时充电电池,因为PRO 6显示屏缩小,充电电池缩水率来到2560毫安时,可是一切正常应用一天還是没什么问题的,容积缩小了,但净重却没轻过多,任何人取得手里的第一体会便是,这手机有点儿沉啊。

魅族手机PRO 5/PRO 6参数对比,可戳大图图片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外型

但针对外型,7.25mm的薄厚和iPhone 6s基本上一样,2.5D曲面夹层玻璃再加上超窄设计方案,外壳色调除开传统式的黑、银、金以外,也有鲜红色和玫瑰金色,外型是没有苛刻。给朋友看,基础全是赞扬的占多数,显示屏還是Super AMOLED显示信息实际效果也很好。

颜值在线,这一魅族手机红有点儿合适新年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Hi-Fi集成ic

PRO 6应用了一个轻Hi-Fi定义,更为节电并且电脑主板总面积有一定的变小,但针对音色来讲,只比iPhone 6s强一些,比不上PRO 5的实际效果,是个后退。假如你仅仅为了更好地音色而选购手机得话,就无需再考虑到PRO 6了。

三d Press

PRO 6往往敢叫PRO系列产品的最重要缘故就取决于,魅族手机第一次拥有自身的三d轻按磁感应作用,遗憾具体感受和iPhone差太远了,触碰敏感度差,响应速度久,并且仅有在魅族手机内嵌手机软件中才可以获得彻底充分发挥,例如图片库、电脑浏览器、电子邮件网页页面、短消息等,它能完成的作用和iPhone类似,例如用劲按住电子邮件连接,能够 跳出来浏览的对话框,遗憾全过程十分卡屏。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在别的不可多得适用的手机软件例如手机微信、新浪微博,仅有在桌面用劲轻按能够 出現扫一扫、微信朋友圈那样的基本要素,进到手机软件内,就沒有一切适用三d Press的作用了。不论是手机软件的适用度還是轻按磁感应而言,和iPhone的三d Touch真是是天差地别。

照相

另一个令人缺憾的地区便是它的照相实际效果,在同一镜头语言下,大家各自应用华为公司P9、ZUK Z2Pro、iPhone 6s和PRO 6开展比照,各种各样较为后得到的结果是华为公司P9>iPhone 6s>Z2 Pro>魅族手机 PRO 6。

做为实际效果最烂的,相片色饱和度、界面关键点和色调标准和此外三款旗舰级商品对比,全是“一眼的差别”,让魅族手机引以为傲的环状拍照闪光灯,在实际效果上为PRO 6略微挽留了一些面部,但照相不好,闪得再亮也有什么意义呢?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Flyme系统软件

讲过PRO 6这么多缺陷,是由于情之深责之切,Flyme系统软件算作我使用过这么多安卓系统UI中最好用的了,除开不兼容小图标提醒以外,一切都很出色,更别说它的mTouch互动——轻按回到按住撤出,造成我用完魅族手机以后再用传统式安卓虚拟三功能键的手机上,常常要融入好一阵子,但内心一直发痒,如何使用如何怪怪的,乃至我还想在自身的iPhone上开展轻按回到实际操作了。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并且从触感上而言,我我觉得mTouch比和它十分类似的想到ZUK U-Touch要好,由于mTouch是稍微往下凹痕,应用时有非常好的包围着感,而ZUK则是往上突起,那样大拇指放进去孤零零的,还会继续被功能键周边的金属材料硌到。因此触感上更强,可是U-Touch能够 自定功能键作用,独特的上下拖动转换程序流程及其湿手开启,比魅族手机强许多。

ZUK U-Touch常看常酷炫的湿手开启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Flyme很有特点的一点是录音通话全是mp3,不象别的安卓系统全是AMR文件格式,音频品质更强,还能制订某手机联系人在电話接入后全自动音频,针对常常必须录音的岗位例如新闻记者、刑事辩护律师而言,是个很大的福利。

可话又说回家,mTouch和Flyme系统软件即便在600多元钱的魅蓝上也可以完成,因此PRO 6难堪的系统配置,过短的开售周期时间再再加上同行们的“助功”……

评测 :「史上最牛难堪旗舰级」魅族手机PRO 6

但假如你觉得需不需要买?我觉得還是能够 买的。因为它的照相实际效果尽管比不上别的旗舰级型号,但還是在可接纳范畴内的。尤其是针对想应用Flyme和mTouch的旗舰级型号,并且還是电信网的客户来讲,因为PRO 5不兼容三网通,因此6是个挑选,或是是针对我也要想全新的Flyme系统软件型号,晚几个月都不好的客户而言,那只有挑选PRO 6。不然得话,那么多旗舰机可供选择,何苦与自身走不过去呢?

推荐阅读:广东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