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大屏海量拒绝每天充电nubiaZ11Max把玩快充更透

2020-09-11 11:28:47 来源: 阅读:-

智能机的系统配置在持续升級,但续航能力却变成客户体验的一大短板。尽管在业内中不缺传来全新的新型电池,但到目前为止,并未有开创性发展的新型电池被大幅地营销推广,推广到商业之中,难道说大家只有固守大电池电量,为此来提升续航能力吗?这时候,快速充电技术性走上橱柜台面,合乎了当代人泛娱乐化的电池充电時间。

大屏幕大量回绝每日电池充电 nubia Z11 Max盘玩快速充电更深入!

在手机的平时应用之中,许多客户一天不仅充一次电,尤其是大屏幕手机。而最近公布的nubia Z11 Max将摆脱这一局限性,彻底改变大屏幕长续航力。全新升级添加的QC快速充电3.0技术性,除开提高电池充电高效率以外,还能够维护电池循环次数周期时间,针对手机上中重度客户而言,这一快速充电作用就看起来十分好用。

一、降低等待的时间 比一般电池充电跟得上4倍

度假旅游的情况下,通常在所难免实时查询信息内容、依靠手机导航这些,这针对手机上的用电量磨练也较为大,就出门去玩来讲,手机电量不够确实令人很无奈,而常常带著沉重的移动电源又较为不便。

大屏幕大量回绝每日电池充电 nubia Z11 Max盘玩快速充电更深入!

nubia Z11 Max适用高通芯片QC 3.0快速充电作用,可用全部9V/2A电源变压器,由Soc计划方案适用的快速充电操纵集成ic融合大功率充电插头工作中,促使大容量锂电池也可以在短期内内进行电池充电每日任务。相互配合高效率的Type-C插孔、安全性的过电压保护、方便快捷的高适配,让nubia 快速充电3.0对比一般电池充电跟得上4倍!手机上迅速填满电,既节约宝贵时间,也可以舒心外出。

二、只需电池充电十分钟 感受多样化日常生活

出门时,即便剩下的用电量能够 考虑一天的应用,但有时不得已要带上充电头。针对充电头,大家都期待它容积更小,电池充电速率较为快,还能随便放入包里边。nubia Z11 Max的充电头容积与一般充电头相差无异,但比照一样适用快速充电技术性的OPPO R9 Plus,其充电头显而易见小得多,相对性而言,带上更便捷,占室内空间更小。除此之外,还出示平稳的蓄电池充电工作电压,在提升电池充电速率的另外,大幅度减少充电电池发烫,而且还能够增加电池循环次数。

大屏幕大量回绝每日电池充电 nubia Z11 Max盘玩快速充电更深入!

nubia快速充电3.0只必须电池充电十分钟,可能是喝一杯咖啡的時间,或是是发一会儿呆,就能完成6钟头的通话,13.7小时的播放歌曲,2.5钟头的超清视频播放视频,那样不错的续航力主要表现,让nubia Z11 Max在出示超清大屏幕视觉效果另外,也可以完成续航力大不相同!

三、中重度客户也完全道别一天一充

针对大部分移动用户,广泛应用的交友软件、手机拍摄和大型网络游戏等情景都较为耗电量。当用电量过低的情况下,nubia Z11 Max那不错的快速充电作用就大展身手,用户续航力做到2.82天,中重度应用客户做到1.76天,完全道别大屏幕手机一天一充。

大屏幕大量回绝每日电池充电 nubia Z11 Max盘玩快速充电更深入!

这在其中根本所在,是nubia Z11 Max全新融进的NeoPower自主创新定义,对于导航栏、录影、照相等开展了提升,做到116项优化系统,产生更长久的续航力,确立提升企业续航能力才是硬道理所属的续航力核心理念,这一点,nubia Z11 Max的确跨越了过去大屏幕手机,让长续航力在大屏幕手机中拥有着力点。

小结:

大屏幕大量回绝每日电池充电 nubia Z11 Max盘玩快速充电更深入!

nubia Z11 Max自主创新明确提出了NeoPower2.0续航力技术性规则,以4000mAh高效率能量相对密度充电电池、nubia快速充电3.0技术性、功耗性能卓越的硬件配置优选、系统软件级提升和节电优化算法等方式,完成续航力“十项全能”,解决了大屏幕手机过去存有的续航力困扰难题。尤其是nubia快速充电3.0技术性,如果你出门办公室只有运用碎片时间开展电池充电的情况下,只需十分钟就能给你打开手机续航新格局,完全道别一天一充的困惑,整体实力毋庸置疑。

推荐阅读:山东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