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为什么你在手机K歌没他好?因为设备没选对!

2020-06-06 11:47:34 来源: 阅读:-

没时间去KTV唱歌,想在手机上一展歌喉,唱得却不如KTV的好听?

想直播唱歌,却发现明明功力很好,在手机上K歌却不好听?

为什么别人唱得那么好听,而你却不行呢?

最主要的原因是你设备没选对!

那么我们应该怎样选择相应的硬件设备呢?

一、K歌软件

无论是直播软件还是录歌软件,建议多下载几个尝试,只有试过了才知道哪个软件最适合自己。常用K歌软件参考:全民K歌,唱吧,好唱,天籁K歌,5sing等。

二、麦克风(画重点!!!)

想要唱好歌,是关键!好的手机k歌麦克风,可以调节混响效果,美化人声、调节伴奏与设备的输出输入音量,去除环境杂音,从而提升自己的k歌水平。为什么你在手机K歌没他好?因为设备没选对!

麦克风

我们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麦克风?

1,看价位:市场上的K歌麦克风从几十块到上万块价位的都有,一分钱一分货。虽然不是最贵的就好,但是低于300的就见仁见智了。通常50元以下地摊货,100元左右山寨货,180元或以上品牌货,800元以上专业货。

2,看硬件和技术。音头材质与工艺是收音最核心的硬件指标。其次看芯片技术,声音处理是什么芯片,现在很多麦克风声称用的是DSP芯片,其实都是假的,这个要认清,关乎你声音输出时效果的好坏。

总结:价格并非最贵的就适合自己,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声音特点选择。

三、监听耳机

为什么你在手机K歌没他好?因为设备没选对!

监听耳机

这里说的监听耳机可不是平时我们听音乐的耳机,监听耳机对于还原原声的功能,能够更好帮助携戴者分辨高低音、伴奏音等等。通过监听耳机可以实时监听自己的歌声,把握节奏,调整气息,发挥出自己最佳水平。监听耳机选择参考:99元或以上的即可,比如ISKsem5,便宜又好用 。低于99元的基本可以不用考虑。

四、一分二音频线

为什么你在手机K歌没他好?因为设备没选对!

一分二音频线

有些麦克风需要一分二音频转接线,转接头有两个3.5mm接入口,一个可以接耳机,一个可以接麦克风,接手机一端则是四段的3.5mm插头,通过这样的转接头,就可以让传统的耳麦或手持的电容麦克风连接到手机上K歌了。

五、K歌支架

为什么你在手机K歌没他好?因为设备没选对!

悬挂支架

普通K歌不一定需要用到支架,不过对于直播来说,有了支架,就不用担心长时间手持k歌会手酸的不良后果。

六、防喷网

为什么你在手机K歌没他好?因为设备没选对!

防喷罩

在唱歌时,经常会将气流喷到话筒上。这样录出来的声音就会带有明显的喷音音头,摆放一个专业的防喷罩,能有效地抵消掉喷音。

PS:

如果使用有耳返的手机k歌麦克风,请先关闭手机自带的耳返功能(部分机型没有)。

安卓手机手机k歌会有延时,录完歌曲以后,自己的声音比伴奏慢一点或者快一点,对不上节奏,需要录好后自己调节,和手机k歌麦克风没关系。

推荐阅读:小米手环刷公交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