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雷军:小米手机5好在哪?网友的评论亮了

2020-06-03 04:08:14 来源: 阅读:-

近日,小米新旗舰小米5正式开卖了。由于小米5的预约量近2000万,第一轮发售很快就被抢购一空。对于这样的成绩,小米董事长雷军喜上眉梢,昨天晚上雷军在微博询问:“大家最喜欢小米5哪一点?”

雷军:小米手机5好在哪?网友的评论亮了

然而没想到的是,雷军的这番言论却遭到了网友们的"围攻"。大家吐槽最多的就是抢不到、十大黑科技和屏幕黑边的问题。据了解,小米5历时19个月研发才发布,备货量也是以往的数倍,原本的计划是不会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

但由于小米5售价仅1999元,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骁龙820手机,导致实际购买人数远超预期,造成了大面积的供不应求。要知道2000万台手机,就算24小时不停的身材也要两三个月。结果大部分想买的人都买不到,最后小米也不得不回到了“每周一抢”的老路上来了,许多人因此产生抱怨。

雷军:小米手机5好在哪?网友的评论亮了

除了抢不到外,网友们吐槽最多还有所谓的“十大黑科技”,其实这十大黑科技除了极个别是小米专利外,其他的不过是“新瓶装旧酒”,很多技术都算不上新鲜了。此外,由于小米5采用了窄边框设计,开机后会出现明显的黑边,这种现象在白色的版本中尤为严重,这也是网友们的另一个槽点。

不过吐槽归吐槽,小米手机5的热销也证明了这款手机还是获得了很多用户的认可,毕竟没有哪款手机是十全十美的。至于小米5的表现究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于锁大师======

锁大师OneLocker,刷机大师团队推出的一款隐私保护工具

支持手机软件、图片视频一键加密,再也不用担心隐私泄露

推荐阅读:苹果x与xr哪个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