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企业 > 正文

懵了:世界最薄智能手机到底是啥?

2020-05-17 04:24:42 来源: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懵了:世界最薄智能手机到底是啥?

IT之家讯 手机玩超薄本不是新鲜事,但凡是出了超薄手机的厂商都宣称自家手机是世界最薄的,到底哪个才是世界最薄成了很多人的疑惑。但如果仔细了解每一款手机的参数,不难发现现在市面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就是vivo X5max,它的厚度为4.75mm,但很快,这个记录就要被酷派刷新了。

懵了:世界最薄智能手机到底是啥?

2014年酷派成立了全新子品牌ivvi,现在ivvi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图片,标明了两个数字:4.7毫米和4.7英寸,表明该品牌即将发布一款厚度4.7mm,屏幕大小4.7英寸的手机。

等这款手机发布后,就将超越vivo X5max成为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当然,在这期间说不定又杀出来一款超薄手机也说不定。不过这么薄的手机,摄像头突出是肯定的,目前手机海报的参考图片来看,摄像头也确实是吐出来的。

vivo X5max手机虽然很薄,但事实证明它的手感还是不错的,不知道ivvi会拿出怎样的表现。

推荐阅读:黑龙江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