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手机,哪款更有亮点!

2021-02-24 12:51:23 来源: 阅读:-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消费者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有了更高的要求,并不仅仅只是追求性能和价格了,对于手机的工艺、系统以及拍照等都有一定的要求。而价格方面也从当初的千元价位上升到2000~3000价位了,这个价位的手机各方面都提升巨大,有很多的选择,这也让不少消费者头疼,毕竟各有特色,或许下面小便推荐的这4部手机就会是不错的选择。

努比亚Z17畅享版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手机,哪款更有亮点

努比亚Z17畅享版除了极致无边框和强大的拍照外,搭载的nubia UI 5.0可以说是伴随着努比亚手机的升级不断优化的产物,而且更是首次在智能操作系统中加入AI人工智能技术,其中的NeoSmart智慧引擎,更是让手机越用越流畅,越用越稳定。

不过nubia UI 5.0最为吸引人的改变,就是针对更多场景应用而开发的一系列智慧体验功能,这些功能为用户带来了极大的方便。极速分屏功能,玩游戏时来了微信/QQ消息,直接下拉即可分成两个屏幕,一边聊天一边游戏互不打扰,如此功能也是游戏玩家的福音;还有更自由的截图功能,手指滑到哪里,就能截屏到哪里,十分方便。如此贴合用户使用的操作系统,也让努比亚Z17畅享版在手机交互体验方面更贴心。

OPPO R11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手机,哪款更有亮点

对于OPPO R11这部手机,颜值方面表现也很出色,当然OPPO主打的是拍照,这一点不能否认,一直以来OPPO的拍照效果确实很好。当然了,系统方面,虽然没有使用什么新技术,不过流畅和安全方面还是很出色的。而且还有手机搬家和全球漫游套餐购买,这也是OPPO手机的一大特色,外加上拍照上的优势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OPPO R11这部手机的市场反响也很好,成为了目前畅销手机。

vivo X9s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手机,哪款更有亮点

说到vivo手机,估计不少人都会吐槽,什么低配高价,其实vivo手机各方面表现都很好,就vivo X9s来说,前置双摄拍照效果非常好。而系统方面,除了应用分身,分屏以及无线传输的功能指纹。智慧引擎就是vivo X9s最大的优势了,这个功能和努比亚Z17畅享版的NeoSmart智能引擎功能是一样的,具有自主学习和自行清理后台应用,释放更多运行内存,让手机长时间使用不卡顿。要说体验好,vivo X9s表现也让人很满意。

华为nova2

目前国产最值得购买的4部手机,哪款更有亮点

华为这部手机表现并不是很好,之前华为也发布了第一代nova,销量并不可观,发布一年价格直接掉了一半,价格掉的太快了。 不过华为nova2 在系统方面还是有很大的提升,EMUI 5. 0 通过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和增加文件系统技术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运行流畅程度。也就是人工智能学习系统可以掌握用户的使用习惯,有针对性地分配性能资源,从而做到越来越流畅,作为一款2499元的手机,能有这样的体验也是不错的。

目前这4部手机价格都是2000-3000价位的热门机型,不过其中最有特色的或许就是努比亚Z17畅享版了,针对安卓手机告别卡顿和反应慢的一大问题,搭载AI人工智能的系统让努比亚Z17尊享版使用起来更流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重要的是性价比也超高,搭载6GB+64GB的黑金版、曜石黑售价为2499元,搭载6GB+128GB的极光蓝配色售价为2999元。目前努比亚Z17畅享版已经在8月30日下午4点30分努比亚官网和天猫、苏宁开启了预约,9月6日上午10点开放购买,而且努比亚也为了回馈消费者,开启努比亚开学季—青春派“惠”,9月1日开学迎新,全场赠耳机+3期免息等多种优惠活动等你来,如果你想买一款越用越好用的安卓机,努比亚Z17畅享版绝对是首选!

推荐阅读:合肥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