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抢在三星S9发布前!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曝光公布!

2021-01-16 13:57:54 来源: 阅读:-

很快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MWC 2018(世界移动大会)就要正式开幕了,相信大家一定都早已做好了迎接这场堪称"手机界巅峰盛会"的准备。对于MWC大会一直都比较关注的人都知道,由于三星S系列旗舰手机每年都会在MWC大会上发布,因此即将发布的三星S9在很早之前就已经成为了MWC 2018大会上众人关注的焦点。不过如今有一款手机却抢尽了三星S9的风头,这就是在今天正式曝光的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

抢在三星S9发布前!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曝光公布

根据vivo智能手机官方微博今日发布的消息来看,在2月26日的时候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将会被正式揭晓,同时在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宣传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屏占比无限接近100%,可以说机身正面除了屏幕之外真的是什么都没有,相比iPhone X那样的刘海屏设计要更加好看的多,同时也与大家心目中真正的全面屏设计十分的接近。

抢在三星S9发布前!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曝光公布

在去年9月份的时候全面屏时代正式到来,几乎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推出了自家的全面屏产品,但是让众多用户感到失望的是,如今绝大多数全面屏手机都只是搭载了一块屏幕比例更高的屏幕而已,除了提升了视觉体验之外并没有较大的改变,与大家心中理想的全面屏手机还差距甚远。甚至就连三星、苹果这样的行业巨头都没有做出让消费者足够满意的全面屏手机,因此如今有不少人都将全面屏看做是噱头。

抢在三星S9发布前!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曝光公布

然而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出现却让所有人感到了极大的欣喜,在屏幕技术没有得到革命性提升之前,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这种屏幕+超窄边框+100%极致屏占比的设计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最为完美的全面屏设计。虽然目前我们还不知道vivo是如何解决前置镜头以及各种感应器的摆放问题的,不过相信在2月26日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被正式揭晓的时候这一切问题都将得到解答。

抢在三星S9发布前!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曝光公布

事实上早在2月初的时候网络上就已经曝出过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真机照片,从爆料照片来看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渲染图与真机图是基本一致的,并没有渲染过度的问题。并且据透露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还将搭载比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更加先进的半屏指纹技术,因此该机的屏下指纹识别体验也将更加的出色,同时这也将会是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的另一大看点。

抢在三星S9发布前!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手机曝光公布

可见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还未出现就已经在风头上力盖三星S9,相信在今年的MWC 2018展会期间vivo APEX全面屏概念机一定会是最大焦点所在。

推荐阅读:先锋网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