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MIUI10“应用隐藏”功能已更新,一键收起你的小秘密!!

2021-01-19 08:21:17 来源: 阅读:-

MIUI开发版更新,更新日志往往都没有新功能介绍,不过可以根据升级包的大小来判断是否有新功能加入,一般300~400M的更新包都是有新功能,200M以下一般是改动,在9.5.15开发版中,就发现了一项MIUI用户期待已久的功能,应用隐藏,实际体验下来,操作逻辑完美,非常实用!

MIUI10“应用隐藏”功能已更新,一键收起你的小秘密!

最近的MIUI10新功能中,新加入了一些保护隐私这方面的功能,其中除应用隐藏外,还有多任务卡片雾化(类似flyme),由于该功能暂未登陆开发版后期再说,今天主角是应用隐藏,其入口在安全中心-应用锁-设置中的最后一项

MIUI10“应用隐藏”功能已更新,一键收起你的小秘密!

操作逻辑是勾选需要隐藏应用后,在桌面两个大拇指分别向左右两边滑动即可解锁隐藏空间,这种方法相比自身的系统分身更加方便快捷,并且占用会更少,而对比冰箱这类的第三方工具,其优势是不需要担心后台误删的情况,并且可以在隐藏空间中点击APP直接打开,最主要的还是手势解锁更加方便自然!

MIUI10“应用隐藏”功能已更新,一键收起你的小秘密!

之所以说这项更能是100%有用,因为你可以隐藏掉你的秘密功能,比如相册以及你不想让别人看到的应用,如果你没有什么可隐藏的,那隐藏掉不常用的应用,也是可行的,我也是详细的看了一下,第三方应用全部可以隐藏,系统应用部分可以隐藏如日历、天气、游戏中心、指南针等功能,个别的如系统自带浏览器、小米视频这类无法隐藏,总之可隐藏的还是多!

MIUI10“应用隐藏”功能已更新,一键收起你的小秘密!

好基本就是这样,对于适配问题,目前看似乎只要升级到9.5.15版本后,就可以用这项功能,与机型应该没有关系,好了大家有兴趣可以尝试体验,对于MIUI10新功能,还期待哪些,欢迎留言,说不定已经在路上了,目前知道的就有好多功能正在内测!

推荐阅读:沈阳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