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拾起卖“We爱循环”联合“三佳购物佳友会” 助力爱心推广

2022-06-28 09:55:19 来源: 阅读:-

      2022年6月25日,拾起卖“We爱循环”项目联合“三佳购物佳友会”在鹏欣水游城举办爱心环保推广活动。

      拾起卖作为“We爱循环”项目发起方之一,其相关负责人林森向广大居民介绍了“We爱循环”项目的初衷、进展情况,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让废旧物资再次循环减少污染。

      活动中,来自拾起卖的专业讲师陈海曼为社区居民讲解了垃圾分类实用小知识。

      当天的活动中还有精彩的歌舞表演、模特走秀、魔术表演及高难度的杂技表演等。这些表演者大多是普通社区居民,通过活动展示了自己的才艺,也表达了对公益的支持。

      夏日炎炎,却不抵大家参与公益的热情。很多热心市民前来咨询“We爱循环”公益项目,还有的在了解之后,带来旧衣物“以废代捐”,践行公益。

      为爱心推广大使颁发奖状及合影


      是什么?

      We爱循环是拾起卖集团与爱印途公益以及FM100.5联合发起的公益项目,旨在解决传统公益捐物不匹配的问题及闲置物品的二次污染问题,倡导“以废代捐,快乐公益”。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