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攀升电脑董事长陈孝军获评2021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个人

2022-05-06 16:53:10 来源: 阅读:-

近日,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职工建功立业干劲,凝聚职工奋进力量,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社会风气,武汉市总工会下发通报,表彰在2021年全市"建功十四五、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优秀班组和优秀个人。


攀升电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陈孝军荣获2021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个人,同时攀升电脑(武汉攀升鼎承科技有限公司)入选2021年武汉市劳动生产优秀集体。



陈孝军——攀升电脑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及应用专业本科毕业,华中科技大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华中科技大学MBA社会导师。



他带领团队乘风破浪,发扬“先行精神”,引领团队在定制电脑领域协同发展、不断创新,组织完成了智能化系统、智能制造等相关领域的研发。开发出攀升战境系列主机、攀升IPC高性能一体机电脑、攀升MaxBook系列笔记本电脑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形成独待技术体系的创新产品。


同时,在陈孝军的带领下,全体攀升人立足岗位,创新创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为奋斗打造新时代英雄城市、全面开启武汉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智慧和力量。


一直以来,全体攀升人牢牢把握新阶段发展大势,瞄准高精尖,聚焦高质量,坚持品牌发展战略,走创新强企特色发展之路,并通过全球性布局、精益化管理、创新性引领、数字化运营等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升品牌价值和效益,培育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更好的推动实现企业优势产线高端化、新兴产线规模化发展。


通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和示范引领所在行业领域进步方面的突出表现,攀升电脑先后被评为2020-2021年商务部第二批数字商务企业、湖北省知识产权示范建设企业、湖北省高新技术企业、湖北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武汉市上市后备“金种子”企业等。


获此殊荣,既是对全体攀升人工作的认可与肯定,更是为攀升电脑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劳动开创未来,奋斗成就梦想。我们坚信,在新征程上,劳动精神必将激励全体劳动者用汗水浇灌收获,攀升人必定以实干笃定前行,谱写新的时代华章。岁月不须臾,追梦永不停。我们一起,正青春!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