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母乳喂养的好处多?不能及时喂养金领冠睿护来帮你

2022-05-17 18:07:07 来源: 阅读:-

作为父母,总想给刚来到世上的小宝宝最好的关爱。对于妈妈们来说,一般也会选择对娇嫩的宝宝进行母乳喂养。我们也都知道母乳喂养的好处多,可以最大程度增强宝宝身体免疫力。可是有的妈妈和我一样,因为身体问题,导致我的奶水总是不足,不得已让宝宝吃奶粉。在对比之后,选择了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

其一,我感觉这款奶粉的奶源更安全、有营养。之前宝宝也喝过国外的草饲奶粉,所以我对草饲奶粉还是很多了解。草饲是指奶牛常年在户外牧场自由散养,以新鲜牧草为食,这就对牧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只有四季常绿的黄金牧场才可实现。目前全球仅有10%的牧场满足草饲牧场的要求,大部分位于世界黄金奶源地新西兰。伊利金领冠睿护限定新西兰0.5%草饲牧场,那里远离污染,空气清新,水源纯净,奶牛只食用不高于15厘米的肥沃牧草,自然产奶不催产,纯净品质从源头上就有了更好的保证,宝宝喝起来更放心。所产出的牛乳的营养价值自然相当高,比如Omega-3、共轭亚油酸以及β-胡萝卜素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含量都更加丰富,有助于宝宝大脑发育和免疫力提升,非常适合大部分宝宝的成长需求。

其二,这款奶粉的配方更加优质、科学。里面添加了20000g草饲牛奶才能提取1g的高纯度乳铁蛋白,可以起到抗炎、抗菌、抗病毒的作用,增强宝宝体魄。此外,其中的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不仅本身易吸收,还能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GOS+FOS+LOS三重益生元则能够为宝宝娇嫩的小肚子建立一道健康屏障,帮助宝宝更加健康地成长。

虽然知道母乳喂养的好处多,但是现在给宝宝喝伊利金领冠睿护草饲婴幼儿配方奶粉,宝宝胃口好好、身体棒棒的。看着宝宝能健康成长,我就放心啦!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