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今日大寒:永和豆浆伴你温暖过冬,增强身体免疫力

2022-01-20 10:55:08 来源: 阅读:-

      大寒节气适逢年关,老少咸宜的永和豆浆,以丰富的植物蛋白营养,成为了春节市场上的热销产品。

      在热闹的植物蛋白饮品赛道上,为何永和豆浆能脱颖而出呢?

      关键在于:不断升级的营养品质与坚持做好产品的初心。众所周知,口碑的形成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永和豆浆40年来以一颗大豆为核心,专注于为国人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豆浆产品,用真材实料的品质承诺,赢得了消费者的广泛信赖与市场的认可。

      为生产出高品质的豆浆,永和豆浆选用东北黑土地上生态种植的非转基因大豆为原料。天然绿色、优质饱满的大豆,全面保证了豆浆的营养价值。以永和豆浆的纯豆浆粉为例,每100克豆浆粉中蛋白质含量高达40克。在流感高发、病毒活跃的大寒节气,每天早上冲饮一杯永和纯豆浆,不仅暖胃驱寒,还能补足植物蛋白,提升身体免疫力。

      在生产工艺方面,永和豆浆历经多年沉淀,提炼出了行业领先的16道精制工艺。历经脱皮、失活、精磨、去渣、杀菌、脱臭……喷雾干燥等工艺后,不仅去除了豆腥、豆涩味,更升华了细腻醇香的口感,极大程度保留了大豆精华,让营养更好被人体吸收。天然健康的豆浆产品,正好契合了当下健康养生的新需求,让饮用更天然无负担。

      永和豆浆一直坚持做安全放心、营养美味的好产品,致力于让消费者享受到优质产品带来的美好生活,这份匠心成为了冬日里的温暖力量。大寒来了,就让我们从一杯永和豆浆开始,提升身体免疫力,积蓄营养能量,温暖过冬。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