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涓滴之水成海洋 颗颗爱心变希望

2020-08-04 13:13:06 来源: 阅读:-

为传递社会正能量,使更多的人了解奉献的意义,投身到公益之中,1月15日,聊城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来到文苑小学,举办宣传主题为“涓滴之水成海洋,颗颗爱心变希望”的义捐活动,并于18日对学生们捐赠的物品进行收集。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团队成员来到文苑小学,在多个班级进行了义捐活动的宣讲。团队成员就为什么要义捐、义捐的意义、可以义捐的物品等方面展开讲解,并与学生们进行交流互动。为调动现场氛围,两位团队成员身穿玩偶服与学生们互动,现场气氛非常活跃。宣讲结束后,学生们反响强烈,纷纷决定要献爱心、做义捐。第二阶段,团队成员再次来到文苑小学,收集学生们义捐的物品。学生们情感真挚,每个人都满怀爱心地捐赠自己的物品。为奖励学生们的爱心之举,团队成员给他们发放了义捐纪念品。经统计,此次义捐活动捐赠物资众多,远远超过预期数量,充分体现了小朋友们的爱心。经过几个小时的收集整理后,义捐物资被送往相关机构。寒冬无情人有情,看着物资运往所需之处,每个人的脸上都带着满足的笑容。

image.png

image.png

通过此次义捐活动,每一位团队成员对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都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在寒冬之际给他人送去温暖,不仅让每一位团队成员感受到人生的价值,体会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真谛,还增强了团队成员的责任担当意识。

(通讯员 于双双 刘美佳 颜晓飞)


推荐阅读:手机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