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乘车无小事 开心共团圆

2020-08-05 09:11:05 来源: 阅读:-

为向社会大众乘客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乘车安全认知,1月20日,聊城大学药学院社会实践团队于聊城市长途汽车总站开展以“乘车无小事,开心共团圆”为主题的安全宣传活动。

image.png

宣讲活动在候车大厅如期举行。团队成员向旅客分发事先准备好的宣传单页并了解他们对单页内容的掌握程度,其中还穿插讲解了有关安全乘车的小知识。经过团队成员们的细心讲解,乘客们知道了安全乘车的重要性,学习到有关乘车安全的知识。随着活动的进一步展开,越来越多的旅客参与其中,并主动向团队成员咨询更多有关乘车安全的知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乘客们表示此后会改正错误观念并在生活中加以实践,他们会带着乘车安全知识踏上回家的旅途。团队成员们看到乘客们有秩序、按规则乘车,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向大众宣讲安全乘车知识。活动最后,车站工作人员保存剩余的宣传单页,表示会让更多人了解乘车安全。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群众们的乘车安全意识,降低事故发生的可能性,保证更多在外奋斗的人能够平安归乡,也同样增强了团队成员的社会实践能力,促进其全面发展,使得团队成员的个人素养得到了有效的提高。


推荐阅读:当贝投影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