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港龙中国不负“山水”之热,满足人居想象

2020-06-29 10:51:17 来源: 阅读:-

山水拾间,屹立东滩之上,成就红盘现象,这一切,源于每一位山水人物的支持与认可。在现象背后,是山水拾间以先见,读懂全球高净值人群的内心所需,匠心筑造藏品级院墅。山水,岂止于市场的现象,更燃起多少人,内心的向往。

港龙中国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港龙中国”)源自香港,总部位于上海,以“美好生活筑城者”为愿景,潜心致力于住宅开发。截止2020年1月,港龙中国已在上海、杭州、苏州、南京等20余城,累计开发面积逾千万平米,在售在建项目达60余个,为30多万业主创造美好生活。日前,港龙中国地产已通过港交所聆讯,前景发展可期。

一方属于未来的境土

国家战略上 国际生态岛

谈及生态富人岛,绕不开迈阿密渔岛,纽约长岛和加拿大温哥华岛。然而将视野从西方看向东方——上海,超脱了一个国度的格局,以约21万亿GDP睥睨世界,而崇明岛的全球“屿会”建设也更为坚定。

随“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崇明的城市能级将迎来空前跃升。“世界级机场群”建设在即,北沿江高铁将途径崇明、轨交崇明线与生态大道等全维路网逐次动工,无不是一次又一次加速了板块红利的兑现。

岂止于“时速”的跃升,继世博会、进博会之后,上海第三次盛会:第十届全国花博会选址崇明,盛会效应所注入的发展势能顷刻崛起;肯德基、万达广场等商业地标一一入驻,以巨头择址标准,标定了崇明的发展潜力。这座岛境,将面临一次前所未有的城市更迭。

一处可以降噪的归宿

为空间降噪 更为心灵去噪

当今全球高净值人群,造脱离物化的追求,内心的安宁成为更为高阶的所需。山水之间,于内于外都是安宁所在。

步入山水拾间的第一道园景,心就悄然沉静,将都市喧嚣安抚下来,穿行24重东方园林美景,每一步,都是心灵的涤荡。

以极简东方美学打造的山水拾间,线条极简,黛瓦白墙,选取亚洲银点白麻,在阳光下辉耀珍珠般温润。建筑立面留白,树影婆娑,如泼墨中的山水意境,静谧中充满了东方的写意。

噪,是喧嚷,是逼仄,这一切皆被山水无形地化解。有空间就有可能,规制0.5藏品级容积率,把空间交还大地,自然生出云、生出树、生出小径流水与通透天光。房子成了境,人也变得静,噪和燥,当然无处遁形。

一生与山水无距的居停

大景无缝 山水无憾

人一生的向往,不过停得安稳,行得美满。山水拾间为高净值人群的「住假」需求度身制定院墅产品。

创造超大面宽尺度,,全明卧房设计,拓宽近1/3的室内视野,让大片阳光倾泻而入,延长光照时间,仿佛让生命多出3/8的白昼。

玻璃材质自身的纯净透明,增强了室内外的互动关系,围合出空灵、通透的意境。我们可以想象使用者通过大落地窗“无缝”地融合风景,并充分感知阴晴雨雪与四季变化,在舒缓的风景中治愈滋养。这是拾间给予居者的别样馈赠。

山水拾间坚持双层设计,在空间尺度上,创造市场难得的大面宽短进深格局,进一步拓宽人的居住尺度,刷新了别墅通透性与舒适度的阈值。

一所院墅真正的空间,往往在于推开门之后。星空露台设计,产生了大量的室外空间,将绿化向上引导,让每一层都有院落。有天有地是墅居真谛,最大约400㎡绿化空间开门见景,往后余生,花草蔬果、山水常伴。

无噪、无距、有未来。只有满足内心至高向往的居所,才足以让全球如此青睐。

山水拾间读懂你的内心所需,匠造建面约165-220㎡国际中式院墅,将那些关于人居的想象一一兑现,不负“山水”之热,更不负山水现象级的盛名。


推荐阅读:快门线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