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能备份 也能充电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体验

2020-06-09 11:29:18 来源: 阅读:-
能备份 也能充电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体验

在移动设备使用频率极高的当下,移动存储产品也应该为手机等智能设备进行专门的设计与优化,才能够达到更好的使用体验。今天介绍给大家的这款东芝移动硬盘就兼具自动数据备份与充电两大功能,它将会是你卧室里的手机好搭档。

能备份 也能充电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体验

当我们拿到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时,首先觉得它圆润的造型很像一块“无线充电板”:这款产品外观呈乳白色,表面材质的手感非常细腻,让人情不自禁想把手机放在上面——没错,这就是这款产品的正确使用方式:将移动硬盘接好电源,用附带的数据线将手机与它连接,它就可以帮你完成备份工作。

现在的移动存储行业新产品层出不穷,但像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这样专门应对手机需求的产品可不多,它标榜的“手机备份”概念正是移动时代所急需的。

在使用备份功能之前,我们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配套的手机App。在App中,我们可以对手机中的文件进行分类备份。这款移动硬盘还具备自动备份功能,进行相关设置之后,使用者可以在每天睡前将手机与硬盘连接,轻松完成备份和充电工作。通过USB接口,这款移动硬盘可以提供5.0V/1.5A的充电电流,适合大部分智能手机。

能备份 也能充电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体验

这款移动硬盘具备500GB的容量,足够备份日常生活中手机产生的数据。有了它,再也不用为手机内存不足而担心了。虽然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是为手机设计的产品,它也同样可以连接电脑,作为备份硬盘使用。

通过手机APP完成多种备份工作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是为手机数据备份而生的产品。在手机App界面中,使用者可以按照照片、视频、音乐、文档等类型对数据进行备份。我们还可以设置自动备份,只要将手机连接硬盘就能开始备份。值得一提的是,App界面中还具备“手机间快速转移”功能,可以快速在两台手机之间转移数据。

能备份 也能充电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体验

总评:

东芝CANVIO智能手机硬盘从外观上看是一款非常“居家”的产品,圆润的外形与家居环境非常协调。它具备较快的传输速度、设计合理的备份APP界面,作为一款手机备份专用的产品非常称职。500GB的容量也能够胜任电脑文件备份的需求,“一物多用”的它值得你拥有。

*根据东芝测定的结果,实际读取/写入速度会因所使用设备或文件大小而异,多个小文件写入时,速度可能会变慢。(传输速度按1MB/秒=1,000,000字节/秒计算)。

推荐阅读:adobe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