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在未来几年里内,你们是看好魅族科技的手机还是锤子科技家的呢?

2020-08-02 11:09:11 来源: 阅读:-

毫无疑问,魅族科技与锤子科技它们两家的手机,吉普都比较喜欢。一家有着非常不错的性价比,以较低的价格就能买到不错的手机,经典的腰圆物理按钮,堪称经典。一家以工匠精神自称,在外观设计上很是用心,在小功能APP也总是令人惊喜,大爆炸、一步都是出色功能。

在未来几年里内,你们是看好魅族科技的手机还是锤子科技家的呢?

但如果要说看好哪一家,其实吉普都挺担忧这两家的。

国内市场竞争残酷

首先聊聊国内市场,自小米手机开始,国内智能手机市场就开始高速发展。智能手机厂商也是来了一批又倒了一批,新有大可乐、ZUK,旧有酷派在现在活跃的智能手机市场,身影已经不再那么活跃了。

在未来几年里内,你们是看好魅族科技的手机还是锤子科技家的呢?

活到现在的智能手机厂商都是相当强大的对手,这其中就包括了华为、荣耀、小米、OPPO、vivo、金立等等,魅族科技与锤子科技都是要面对这些竞争对手。要说魅族科技与锤子科技凭借着性价比、设计能碾压通行,那是不靠谱也是不经过脑子的话。要说性价比,就能小米、荣耀、360等等手机厂商可以距离出来,要说设计,OPPO、vivo设计会差吗?我想不见得吧。

国外市场专利、集团要求高

在说说国外市场,在国内消失不见的LG、索尼居然又发现了,还发现三星手机怎么遍地都是,第三方国家更是多,苹果iPhone手机卖得也是相当好,还有谷歌手机,随便想想谷歌亲儿子在新Android系统就有多大福利。

在未来几年里内,你们是看好魅族科技的手机还是锤子科技家的呢?

更让人想不到的是,一加手机在国外口碑咋这么好,还看到小米、华为的身影,是个手机厂商就会奔溃的。

其实,最令人奔溃的是专利问题,在国内随便抄袭的功能,在国外就得老老实实交专利税。君不见小米之前进入国外市场,被专利打压得多惨,进而才有小米疯狂进行专利增加。专利,对于新公司、小公司又是个大问题。

所以整体而言,锤子科技与魅族科技在智能手机行业形势有点严峻,步伐得一步一步迈着走,吉普当然是希望两家都能认真活着,因为它们的手机真的不差。

如果你喜欢我的文章,动动手指「关注」我的号,就是对我最大鼓舞!

推荐阅读:移动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