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2019年国产最高端的旗舰全面屏手机,这4款可以说功不可没

2020-07-22 04:12:41 来源: 阅读:-

华为Mate30 Pro

2019年国产最高端的旗舰全面屏手机,这4款可以说功不可没

6.53英寸OLED材质的超曲面环幕屏,弯曲弧度高达88度,甚至连两侧边框都被屏幕包围,视觉效果确实是极为震撼。华为Mate 30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而5G版本则搭载了麒麟990 5G处理器,而这也是华为首款内置5G基带的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7nm EUV+工艺,和上代相比GPU性能提升了39%,支持SA/NSA 5G双模组网,并集成了NPU双大核+NPU微核计算架构,华为Mate30 Pro带来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字里行间都在告诉我们,这一次的华为Mate30 Pro在电影摄影方面有了很大突破。的确,双4000万像素双主摄设计,1/1.54英寸、1/1.7英寸超大影像传感器,更有7680帧高速摄影以及4K超广暗光延时设计,40W快充+27W无线快充让华为Mate30 Pro长时间为用户保驾护航;AI革新交互肯定了自身旗舰级的定位,带来全新的顶级体验;最后不能忘记的是华为Mate30 Pro的外观设计,已经形成华为独有的美学体系,在目前的手机设计中独树一帜的存在,彰显气质。

vivo NEX3

2019年国产最高端的旗舰全面屏手机,这4款可以说功不可没

vivo NEX3的屏占比更是达到了行业内的最高99.6%屏占比,凭借这块99.6%屏占比的无界全面屏,称vivo NEX 3为最美旗舰机一点都不为过。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5G旗舰手机,vivo NEX 3的性能也同样非常出众。vivo NEX3 5G采用了目前性能更强更均衡的骁龙855 Plus处理器,搭载了高通5G芯片、vivo NEX 3搭载了全新的双Wi-Fi加速技术,Hi-Fi音质、全功能NFC、以及4500毫安大电池和44W超快闪充,此外,vivo NEX 3还搭载了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科技的力量是无穷尽的,工业设计上的突破更是生产力的重要推动力量。这次NEX 3将玻璃热弯工艺发挥到了极致,屏幕的两侧弯曲度接近90度,手机的边框被进一步模糊,屏占比达到了99.6%这一逆天数字。

OPPO Reno3 Pro

2019年国产最高端的旗舰全面屏手机,这4款可以说功不可没

外观方面OPPO Reno3 Pro采取了6.5寸AMOLED材质的曲面挖孔屏设计,除了四周边框做了极窄化处理外,OPPO Reno3 Pro 采用 3D 曲面玻璃,为机身做视觉减薄。而且Reno3 Pro 的机身厚度也控制得相当优秀,仅 7.7mm 的厚度,不仅在 5G 手机乃至今年的手机市场里也是比较少见的“纤细”。后置了4800万+1300万+800万+200万的AI四摄组合,主传感器则为索尼IMX586,相机参数达到了行业主流水平,支持超广角、5倍混合光学变焦、超级夜景等功能,拍照模式也是十分丰富,OPPO Reno3 Pro都能稳定快速地获取到信号,网络通讯体验。从目前市面上已发布的5G手机来看,OPPO在5G天线技术表现处于头部旗舰水准。除此之外,OPPO Reno3 Pro采用了一块4025mAh容量电池以及全新的VOOC闪充4.0技术,同时还加入了VC 液冷系统的立体液冷散热系统,从容应对5G网络功耗大、续航短的问题。

一加手机7T Pro

2019年国产最高端的旗舰全面屏手机,这4款可以说功不可没

一加7TPro的堪称2019年度最漂亮的高端旗舰,而颜值恰恰是消费者是否愿意深入了解一款手机的重要因素。一加7TPro虽然“小众”,但却备受消费者以及媒体的青睐。而之所以一加7TPro的火爆程度超乎想象,笔者认为主要是因为这款手机外观设计以及特色功能这两方面。在外观设计方面,一加7TPro采用6.67英寸的双曲面全景屏的设计方案,真·全面屏外加无边界效果可令用户获得绝佳的视觉体验。

推荐阅读:大光圈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