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HMD发布诺基亚6.2和7.2智能手机 改进了HMD的中端阵容

2020-06-10 12:04:53 来源: 阅读:-

HMD出品诺基亚手机的最大优势,就是拥有几乎所有价格和规格水平。在IFA 2019展会上,该公司宣布推出其中端手机最新产品 - 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由于共享机身和设计,这两款手机有很多共同点。

两者采用相同外观设计,将铝制机身与顶部的压铸聚合物相结合,夹在设备正面和背面的玻璃之间。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采用相同的6.3英寸FHD +面板,带有泪滴凹槽,采用了诺基亚的“PureDisplay”技术,可以提高色彩的准确性和范围,借助专用的显示处理器,2款手机还可以将所有内容扩展为HDR显示。

诺基亚6.2和诺基亚7.2背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和三摄相机系统。更便宜的诺基亚6.2采用一个16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800万像素的118度广角镜头,以及一个用于肖像模式拍摄的深度传感器。诺基亚7.2为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配备了一个半英寸的传感器,以及同样的800万像素118度广角镜头和500万像素深度传感器。诺基亚还与蔡司合作,用软件模拟蔡司镜头的特定散景效果,有三种不同的蔡司散景模式。

诺基亚7.2采用高通660芯片组,诺基亚6.2采用高通636芯片组。此外诺基亚7.2有一个磨砂玻璃后面板,以及青色、绿色选项。这两款手机都将提供4GB内存,配备3500mAh电池,以及专用的Google智能助理按钮。诺基亚6.2售价209欧元,诺基亚7.2售价为349美元,将在9月底发售。

HMD发布诺基亚6.2和7.2智能手机 改进了HMD的中端阵容HMD发布诺基亚6.2和7.2智能手机 改进了HMD的中端阵容HMD发布诺基亚6.2和7.2智能手机 改进了HMD的中端阵容HMD发布诺基亚6.2和7.2智能手机 改进了HMD的中端阵容

推荐阅读:高颜值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