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科技 > 正文

新全球最薄手机?ELIFE S系列二代来袭

2020-05-17 07:05:21 来源: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在今年2月,ELIFE智能手机推出了一款经典智能手机——ELIFE S5.5。这款手机采用金属边框,机身厚度仅为5.55毫米,被称之为全球最薄智能手机,时至今日依然占据该称号。如今,来自ELIFE智能手机高管卢伟冰的消息显示,ELIFE S系列第二代产品即将登场,而且将延续前代产品的超薄设计。

新全球最薄手机?ELIFE S系列二代来袭

金立集团总裁卢伟冰微博截图

针对国内微博用户的提问,卢伟冰日前表示,“最近在准备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2,elife s系列第二代,如果没有意外应该可以继续保持全球最薄智能手机记录,还是4 G版。当然,我们的目标是more than slim”。

通过上面的微博我们不难看出,ELIFE S系列第二代产品即将登场。在机身设计方面,这款手机将采用金属材质,保守估计依然会沿用类似ELIFE S5.5的金属边框设计,当然也可能是整个机身都采用金属材质打造。

需要指出的是,与前代产品ELIFE S5.5不同,ELIFE S系列第二代产品将支持时下日趋主流的4G LTE高速网络,而机身依然十分纤薄,厚度或将低于目前的全球最薄智能手机(注:ELIFE S5.5,厚度为5.55毫米),从而成为新一代全球最薄智能手机。

至于事实究竟如何,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重庆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