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资讯 > 正文

听说火锅和汇源果汁是秋冬季节里的“浪漫绝配”

2022-11-27 15:29:07 来源: 阅读:-

提起中国人的美味餐桌,火锅是“重头戏”。尤其当下隆冬时节,寒气再浓,也抵不过一顿火锅带来的温暖和酣畅淋漓。若配上一杯酸甜可口、营养健康的汇源果汁,那将再惬意不过!就像水与火相遇,火锅的“火热”与果汁的“甜美”热力碰撞,畅爽感瞬间拉满,顿时为美味餐桌增添了无穷的快乐和激情。

营养汇源果汁,与滚烫火锅是“黄金搭档”

不管是家庭聚会还是朋友小酌,只要把火锅和汇源果汁这对“美食CP”拿上桌,氛围一下就上来了。吃一口热辣滚烫的火锅,再喝一口酸甜爽口的汇源果汁,享受快乐与爽口“轮番上阵”的舌尖美味,如此这般才能体味中国美食的博大精深。

情到浓处方是真,火锅翻滚香气萦绕,这人间烟火必有真情实意。“果汁分你一半,爱相互分担”,吃一口涮肉,喝一口汇源,在推杯换盏间,宾主尽欢。聊聊家常,谈谈理想,火锅的热气腾腾与果汁的甜美果香,营造出了让人沉醉的温馨感。

丰富口感自在搭配,百变组合让人迷恋

都说众口难调,但是汇源果汁与火锅却能带来满足个性味蕾的“百变组合”。就像面对清淡的清汤锅底,若佐以一杯香甜的100%桃汁,那么甜美的口感则会让唇齿间的味觉隽永绵长,回味无穷。

如果是红油翻滚的麻辣锅,酸甜爽口的汇源100%橙汁、汇源山楂汁、汇源沙棘汁等都是清口的不错选择。尤其是汇源“吉时红”山楂汁,果汁含量达到60%以上,浓郁可口的山楂果肉带来细腻稠滑的纤维口感,令人格外回味!搭配各种辣锅时,既有火锅的热辣酣畅,又能尝到水果的甜美鲜香,同时还满足了丰富口感和均衡营养的多样化需求,可谓“真情实意”全在嘴里!

当然有的朋友更喜欢藤椒锅、番茄锅等其他口味,此时搭配一杯浓郁清香的葡萄汁、清甜美味的苹果汁等汇源100%果汁或者其他果肉系列,同样能让味蕾过足瘾。

最是寒冬暖意浓。就在今宵,以火锅相伴,驱走冻人的寒意,配以营养爽口的汇源果汁,让这个冬天充满甜蜜和快乐!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