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北方生活网 > 新闻 >

“画皮”美妆神器有那么神奇吗?这款进博展品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来源:新民网 2019-11-11 09:46:05 北方生活网

1.jpg

图说:在品质生活展区花王集团展台上,不少人争相来体验尝试这种被称为“画皮”的美妆神器。 采访对象供图

  新民晚报讯(记者 裘颖琼)先涂抹美容液,再用小型的喷膜器在皮肤上喷出薄薄的“蚕丝”,轻轻按压后,“蚕丝”渐渐褪去,皮肤变得光滑许多……这两天,位于上海进博会品质生活展区的花王集团展台上,不少人争相来体验尝试这种被称为“画皮”的美妆神器。

  株式会社佳丽宝化妆品社长村上由泰告诉记者,这款新产品的专业名词叫Fine Fiber(人工皮肤),是将直径在1微米以下的超细纤维直接喷洒在肌肤上,使用后在皮肤上形成一层形如“蚕丝”的薄膜,不仅看起来细腻光滑,还可以避免化妆品与皮肤直接接触。轻轻按压后,肌肤与膜能紧密自然贴合,不宜掉落。而且由于是纤维集合体,也不会有透不过气的感觉。如果不想使用了,使用者只需把膜撕下即可。

  “2015秋天,我们和松下电器商量要开发人造皮肤。”村上由泰说,直到2016年9月开始研究与开发,经过4年无数次的试验,才得到今天的产品。这款产品目前应用在护肤美容领域,之后还将拓展到彩妆、身体护理、护肤、艺术,甚至是医疗领域。

  目前,这款产品在中国还没有售卖。村上由泰透露,这款产品最先将通过跨境电商的方式导入中国,之后计划在中国开专卖店,但时间还未确定。

  “对我们而言,中国市场始终是最重要的海外市场。”昨天,村上由泰特意从日本赶来,见证第二届进博会开幕第一天的盛况。他表示,十分看好中国市场,并期待进口博览会能给企业带来更多积极作用。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相关文章

精彩推荐

更多评论““画皮”美妆神器有那么神奇吗?这款进博展品有望进入中国市场”

其它网友:美丽/mmmmm
评论:世界上最动听的话不是我爱你,而是你的肿瘤是良性的!

猫扑网友:續寫這段情
评论:职场三定律:要么狠 要么忍 要么滚;成功三要素:一是坚持,二是不要脸,三是坚持不要脸

凤凰网友:你就如此不堪
评论:最美好的是爱情,最理解的是友情,最真诚的是亲情。

搜狐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人之初,性本善,不写作业是好汉

本网网友:心悲 2/2star°
评论:世界上最疼痛的话是:“我爱你,但是……”。世界上最甜蜜的话是:“……但是,我爱你”。

百度网友:浅笑忧伤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天涯网友:记得牵绊的人
评论:昔日迎风尿三丈、如今顺风尽湿鞋。

天猫网友:那痛撕心裂肺
评论:在混乱中成长;在成长中乱混。

淘宝网友:永远别回头
评论:每天都要做两件事情:晚上不想睡、早上不想起。

腾讯网友:強顏歡笑ソ
评论:所谓大学:管理监狱化 素质流氓化 kiss公开化 消费白领化 上课梦境化 逃课普遍化 寝室网吧化

更多关于“新闻”的热门文章